内马尔庆祝动作闯祸!或遭国际足联追加处罚

2017-03-30 14:56 来源: 新浪体育

    核心提示:根据《阿斯报》的报道,内马尔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庆祝动作而遭到处罚。

内马尔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庆祝动作而遭到处罚

根据《阿斯报》的报道,内马尔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庆祝动作而遭到处罚。

在巴西3-0完胜巴拉圭的比赛中,内马尔在进球后(随后被判无效)跑到场边,拔出角旗杆,做出了一个射击的庆祝动作。《阿斯报》称,这个动作可能会给内马尔招来处罚。

卡瓦尼曾因为这个动作吃到黄牌卡瓦尼曾因为这个动作吃到黄牌

报道称,目前还不知道内马尔此动作的具体含义,但是,此前,巴黎前锋卡瓦尼因为差不多同样的动作吃到过黄牌,随后卡瓦尼为此与裁判争论,而被红牌罚下。

报道认为,由于拔角旗杆,或者“不必要或过火的庆祝动作”,内马尔至少应该吃到一张黄牌。《阿斯报》认为国际足联或许会对内马尔进行追加处罚,该报写道:“在梅西被禁赛的事情发生后,你很难预测国际足联会做出什么事来。”(Echo)

责任编辑:木木

日照网新闻热线: 7989666 

想咨询?要投诉?提建议?欢迎登陆 "行风在线 网络版" 留言,参与问政。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  • 支持

  • 高兴

  • 震惊

  • 愤怒

  • 无聊

  • 无奈

  • 谎言

  • 枪稿

  • 不解

  • 标题党
要闻排行

24小时排行

本周排行

本月排行

精彩视频
热点图片